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商学院>>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12-18 17:59 办公室 

12月17日,商学院在高韵楼3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无党派人士等9位代表参加了座谈。党总支书记刘辉、副书记胡益龙出席座谈会,统战委员、副院长刘加林主持。

与会的党外人士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党派和岗位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继续增砖加瓦、贡献力量。

刘加林和胡益龙认真听取了各党外人士的发言,分别就学科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改革、学生管理和支部建设等相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他们表示,要站在“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角度,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积极谋划学院发展,努力培养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与接班人。

刘辉总结发言。他认为,座谈会开诚布公、建言踊跃,体现了大家对学院工作的热诚关心和鼎力支持。有了这样的基础,全院上下就能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学院各项事业就能无往不胜。他强调,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一定要分析解决,会上提出的建议,一定要研究采纳,党外人士座谈会这种汇聚商学院众人之智的工作方法、一定要加强。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共识凝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勇于担当使命,把智慧凝聚到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上来;三是树立主人翁意识,把力量凝聚到发展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各项事业上来。商学院将继续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统战成员,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优势,为共同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人|相好平)

供图人|相好平

(图为会议现场(1))

(图为会议现场(2))

图为 部分党外人士代表发言

图为院领导与代表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