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商学院>>正文
我校“星沙物流杯”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1-10-30 17:54 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加快我校物流专业建设。2021年10月29日,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主办的“星沙物流杯”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于高韵楼101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此次校赛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商学院院长刘辛田,教务处副处长王志和、商学院副院长杨怀宏、商学院副院长刘加林以及全体指导老师参加。

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加校内选拔赛,每支队伍由4至5名学生组成。各参赛队伍通过分赛道选择案例进行策划设计,形成包含数学模型、战略制定、软件或工程设计等在内的策划方案。首先在比赛开始前,由各个参赛队队长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依次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其次各参赛队伍通过团队展示、方案讲解以及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向大家展示各自队伍的竞赛方案。

各参赛队伍在方案讲解的过程中各具特色,思路清晰,答辩沉着冷静,展示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良好风貌。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对方案中涉及到的具体物流知识提出了具体的问题,并就对参赛队伍从文案格式、结构框架与操作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根据各参赛队伍得分排名的情况,共选拔出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由评分排名前三的光之队、五福临门队、五指山队三支队伍代表学校继续征战第六届“星沙物流杯”湖南省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省赛。

最后,商学院院长刘辛田作总结性发言,他表示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特别认真,准备充分,但是从答辩的情况来看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希望参加省赛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们再接再厉,对设计方案进行认真细致的修改、提高与完善,以最好的姿态在省赛中充分展示我们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子的风采。最后,全体参赛选手及评委老师们合影留念,历时三个小时的“星沙物流杯”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供稿人|杜改凤)

(供图人|钟星宇)

(图为 评委们认真点评同学们的作品展示)

(图为同学们进行PPT讲解)

(图为评委老师与学生的合影)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