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商学院>>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评审会
2021-08-27 17:50 办公室 

827日上午,商学院在高韵楼3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评审会。参加本次评审会的专家有校级督导团团长李夫泽、教务处副处长王志和、质检处副处长李国强、商学院院长刘辛田以及院级督导朱阳生教授,会议由刘加林教授主持。

会上,9位申报省级项目的负责人依次从项目立项依据、项目研究基础、实施方案及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阐述和汇报,并对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评审专家认真地听取了汇报情况,并对各课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指导,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在评审会上,5位评委根据答辩情况、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推荐贺桂和等4位老师的项目申报省级项目,陈慧等5位老师的项目申报校级项目。

刘辛田充分肯定了本次教改项目申报工作,教师积极性高,认真准备。同时,感谢各位评审专家严格、认真、细致的评审和对商学院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希望各位老师严格按照专家组意见进行修改,抓住要点,突出亮点,脚踏实地地做好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研究和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供支撑。

(供稿人|李素桃)

(供图人|相好平)

图为评审会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