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会>>素质拓展>>正文
2015级素质拓展师选拔活动开始啦!
2016-12-16 19:13 校团委宣网部  校团委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参加过素拓(素质拓展)活动,那么我们会发现每次素拓都有一个人,一个让我们又爱又恨的人、一个掌控全场的人—素拓师。2015级素拓师选拔来袭,赶紧来挑战,只要你够勇敢,你也可以成为那个掌控全场的人。

“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团队精神、促进学生沟通”的宗旨,为我校大学生素质拓展教育和选拔新干及各系部团队建设等发挥重要作用。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训练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学员的理论水平及综合知识素养高低将直接决定一场素质拓展户外训练的效果和质量,因此加强学员的理论培养和考核十分必要。大学生素质拓展工作部将进行定期的理论考核,提高学员的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使得每个学员都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培训师。

   对学员进行一系列的培训和考核,学员在完成培训和前期考核后,将组织一场场中等规模的户外训练,看培训结果,再由大学生素质拓展工作部对训练进行打分,并邀请校团委领导视察,通过考核的学员将正式挂牌上岗。

选拔相关要求

1、在校15级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2、普通话较标准、流利;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
3、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及较为宽广的胸怀;
4、思想品德端正,积极向上;形象良好,发型服饰得体;
5、对素质拓展和素质拓展师有一定的兴趣和了解;
6、有热情、激情和敏锐的洞察力;
7、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纪律性强;严格执行培训师的任务安排 。

附件: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