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社联风采>>正文
记三月学雷锋之植树活动
2019-03-18 18:50 宣传部 

绿化环境美化人生

                    ――记三月学雷锋之植树活动

  (本站讯:刘杰松彭娟2019317日早820分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学生会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植树活动在世纪花展开。参与本次植树活动的人有部分校学生会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

    本次活动第一站,校学生会和学社联成员在海园广场下集合,虽然集合时间早,但是同学们都很高兴,对本次植树十分期待。同学们带好活动工具,出发前往下一站。第二站,林业局。同学们领了植树工具,如锄头、铲子、水桶等。拿到工具的同学们好兴奋,迫不及待地想奔往植树地点。在去植树地点的途中,同学们唱着歌,聊着天,内心充满了对植树活动的憧憬。第三站,世纪花。同学们换上志愿者的衣服,拿好工具,领了小树苗,带着激动的心情开始植树。同学们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有些还没有掌握要领的认真学习,有的在旁边负责帮忙,有的站在外围喊加油,还有的负责拍照记录下这充满意义的时候。将小树苗种好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好累,但又觉得活动特别有意义,同时也体会到照顾树苗的不易和亲自栽种树苗的快乐,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还给自己种的树命名,为自己种的树赋予更多含义,让树苗也充满人情味,在一片欢笑声中,本次活动结束。同学们踏上回程。虽然同学们的脸上不免有些困倦,但是在他们的眼中却闪烁着快乐,心情好极了。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要让同学们都可以多关注一下自己周围的环境,增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让同学们对植树活动的意义有更深的了解。且植树节是以国家法律形式规定的宣传森林效益,并动员群众参加义务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在三月学雷锋的日子中,植树是同学们为地球做奉献的最好方式。同学们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暖心的三月增添一抹绿色,奉献绿色。

绿色是不变的话题,和谐是永恒的追求,责任是毕生的信仰,所有人将用双手共筑我们的美好绿色家园。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