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周历>>正文
团委2019年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2019-06-27 21:34 校学生会办公室 

团委6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部门

序号

工作内容

责任人

参与人

协助

单位

完成情况

已完成

部分完成

未完成及其原因

团委

1

2019学生毕业典礼

暨毕业晚会

64

魏彦煜

刘  佳

完成

2

双代会工作

61

魏彦煜

刘  佳

完成

3

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志愿者选拔

6

魏彦煜

刘  佳

完成

4

毕业生团员档案

转出工作

6

魏彦煜

刘  佳

完成

5

湖南省第届青年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

6

魏彦煜

刘  佳

部分完成

6

暑期社会实践筹备

6

魏彦煜

刘  佳

完成

7

大学生西部志愿者选拔

6

魏彦煜

刘  佳

完成

1.2019年6月1日,在逸夫楼音乐厅召开了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21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21名第三届学生会常设机构常任代表。由党委提名的新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候选人选全部高票当选。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团委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学校学生会章程(修订案)。

2.经过半个月选拔,在全校报名的近1000名志愿者中通过体质测试、面试和素质拓展训练,选拔了200名志愿者和136名边裁和捡球员,即将进培训阶段。

       3.6月5日团委联合教务处举办了2019届毕业典礼和毕业晚会。晚会前,增加了优秀毕业生与校长单独合影的环节,在毕业生中产生热烈反响。500名毕业生代表与学校23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首次采用6个机位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实现多角度实况展播点击量上万。

4.毕业生的团员档案纸质档案已经全部发放,智慧团建系统的电子档案已经组织学生在网上进行了相关转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