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周历  校园新闻  网上团校  学生会  志愿者活动  社联风采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弘扬高尚师德 倡导尊师重教
2018-09-10 13:00 校团委宣传部 

弘扬高尚师德  倡导尊师重教

——我校团委顺利开展尊师爱校活动

正值第34个教师节,2018910日,我校团委为增强广大学生尊师重教意识,号召14个学院团总支共同开展了以“送一支花、写一张贺卡、说一句感恩的话”为主题的尊师爱校活动,各学院同学纷纷以自己的方式为老师送上节日的温馨祝福。

课间休息时间,同学们将精心准备了花和贺卡献给自己敬爱的老师,并献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虽是一个简单的行动,但对老师表达了深切的敬意。商学院学生姚智俐说:“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感谢老师们对我们的辛勤教诲,感谢老师们的包容和关心”老师们也表示通过活动真切的感受到作为老师的自豪感与幸福感。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校团委希望通过一系列尊师爱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践行我校校风人才至上、仁爱满园”,搭建师生良性沟通的平台,为创建文明校园献力。

                       

 同学们为老师送上的鲜花与贺卡

同学们在课间为老师送鲜花

为教师送上祝福

外教老师也收到同学们送的花和祝福

(供稿人:校团委)

 (供图人:校团委宣传部)

2018910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九期“质量工程”大...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九...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公布第十...
 
中国共青团 | 北京大学 | 清华大学 | 中南大学 | 在线留言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邮编:417000 CopyRight 2003-2012 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联系电话:0738-8372066 Email:hnrkuj@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