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
掌阅精选七一建党节主...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自习...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0:44  点击:

访问地址: http://www.worldlib.com.cn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介绍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为远程包库使用,可享受全年无限量访问下载全文数据,主要整合收录Daoj、GoOA、OADT等数据仓储数据,以及EBSCO、IOP、Arxiv等学术价值比较高的开放期刊数据。提供期刊论文(2600万篇)、博硕士论文(350万篇)、电子图书(100万)、图片库(90万幅)、专利(100万篇)、预印本(120万篇)、科技报告(120万篇)等3500万篇外文文献,可实现一站式检索,内容以英语为主,涉及20多个语种。后续会发布国外公开课、专利等各类文献,以满足不同用户对文献数据的需求。数据更新到2019年年初。

采集原则上以目标网站的发布字段为主,以其它公开信息为辅。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撑,将多种不同类型的数字文献进行整合,平台本身具有极高的安全性,且检索速度快、检准率高。

(1)首页,分类显示各类文献,即期刊、电子图书、论文、报告、专利、艺术鉴赏图片及预印本。

(2)可以按照文献类型进行检索。

(3)在检索框输入关键词,可以实现七类文献的一站式检索。

(4)可以按照检索点、学科、语种、年限等聚合项实现二次检索。

上一条:国道外文博硕DDS学位论文集成发现系统开通试用 下一条:真人图书馆第27期开馆通知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