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本馆概况|新闻动态|数字资源|读者服务|读者荐购|图书推荐|参考咨询|党建工作|工作计划
公 告
真人图书馆第38期开馆啦
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
关于举办2023年图书馆...
第九届文学名著电影欣...
2023年湖南人文科技学...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入...
超星移动图书馆最美校...
掌阅精选七一建党节主...
关于暑假期间开放自习...
“红星印我心精神永‘...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真人图书馆第27期开馆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1:26  点击:

在就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大学生的“考证”热情不断高涨,“考证”热潮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事实上,“考证”是一个系统学习、提高理论素养的过程,证件本身能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一个人的能力,是获取专业化职业的一块敲门砖。本期真人图书馆特邀我校成功考取多种从业证的三位学子,与大家一起探秘考证路上的通关法宝。亲爱的读者,赶快报名参加吧!

报名方式:您可以在班上团支书处报名,也可以进真人图书馆QQ群(136308633或165467347),找管理员私聊哦!本期读者招募100人,欢迎大家参加。

活动主题:考证之路,学以载道

活动时间: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晚7:30—9:00

活动地点: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415室

真人图书简介

李勇刚:我校法学院2015级法一班学生,成绩优秀,曾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多次获得院级奖学金;参加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获团体三等奖;参加全国大学生第一届法庭辩论赛,获团体优胜奖,并获得个人最佳辩手;已通过2018年首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被评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

谷玉萍:我校法学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曾任校学生会干部,成绩优秀,已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2017年考取证券从业资格证书,2018年考取教师资格证书。座右铭:昨日种种造就今我,一切皆有可能。

李恩娜:我校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一班学生。因为热爱语言,所以专注学习英语和韩语,通过努力一次性考取了韩语TOPIK5级证书,目前在进行韩语老师培训学习。虽然性格内向,小小的身体却蕴藏着大大的能量,敢于挑战。最喜欢的一句话是:如果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那就多去尝试吧。

主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承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

协办: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创联

上一条: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开通试用 下一条:“阅设计”杯第一届大学生读书笔记封面设计大赛

关闭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地址: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0738-8325392   版权所有© 2012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