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教育见习开展中学优秀班主任经验分享专题讲座

2019-06-24 17:13 罗志军 点击:[]

623日下午,娄底一中高一年级优秀班主任---邹勉,为我院进行教育见习的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举行了题为“与爱同行---班级管理之我见”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罗志军主持。讲座开始前,罗志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娄底一中领导、老师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良的教育见习实践场所,精心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

讲座中邹老师从走进学生的心灵、班干部精选培训、班级管理模式、班级风貌建设等方面结合多年的班级管理实际向同学们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在邹老师娓娓道来的解说中,一个学生从忙乱入校到整齐规范的场景映入了同学们的眼前。讲座后邹老师和同学们就“中学生使用手机如何管理”、“学生座位如何排列”、“课堂教学中学生调皮捣蛋”等班级管理工作中一些具体的事例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优秀班主任专题讲座活动是我院大三学生教育见习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班主任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对他们即将到来的教育实习生活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邹勉老师讲座现场

会后留影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