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正文

娄底一中数学高级教师、优秀班主任李广应邀来我院做专题讲座

2018-06-19 08:46  点击:[]

为提高我院师范生的师范技能,加强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学生的职前专业化发展,同时促进我院师范教育与地方中小学的交流合作,615日,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特邀娄底市第一中学高中数学高级教师李广为我院师范生做“数学教师的专业成长之路”主题讲座。        

李老师以自身的工作经历作为基础,给学生们讲述了作为一名中学数学教师应该具备的条件。李老师坦言,对教育事业一般会经历由“抵触”到“尊重”再到“爱上”这三个过程,“爱上教育”是成功的基础,“肯钻研”是成功的关键,“教研教改的突破”是成功的深化。整个讲座充满激情,掌声不断,为这些准备投身于教育事业的学子树立了一个好的标杆。

                                                                                      (龙承星供稿)

李老师讲座现场

                             活动结束后李老师热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