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娄星城投实习面试会

2020-09-22 17:42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的实习单位,2020921日上午930分,金融工程教研室组织部分2017级学生去娄星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3楼会议室进行面试,面试由金融教研室主任龙承星博士带队,娄星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献卿、总经理刘雄、综合部主任李燕飞等主试。

首先,董事长胡献卿介绍前来参加面试的领导,表示这是第二次与我院进行合作,充分肯定了去年前来参加实习的学生素质,希望此次合作更能加强彼此的友情。接下来,七位实习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展示自身的优势,得到诸位面试官的连连称赞。最后,总经理刘雄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肯定同学们素质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要求,一是希望实习生们能严格遵循劳动纪律,二是要转变观念,三是希望实习生们能有所收获。

龙承星博士对娄星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给予此次面试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通过贵公司的平台,在领导们的关心和指导下,能让实习生逐渐成长,早日成才。同时,对实习生们提出了一些指导建议,要求实习生在工作岗位上要端正工作态度,虚心学习,守时守纪,踏实做事,虚心做人,不要辜负城投领导的关心。

微信图片_20200921155130.jpg

    娄星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三位主试官

微信图片_20200921155107.jpg

                            实习生在进行自我介绍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