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金融工程教研室召开股票市场分析专题讲座

2020-09-22 17:58  点击:[]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于2020920日下午1630在致远楼412教室召开校企合作专题讲座,华融证券娄底分部投资顾问经理李良斌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数学与金融学院教研室陈芳老师担任主持人,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的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不确定因素带来的思考”为主题,内容包括不确定因素的确定及分类,分析其带来的影响和应对方法。通过对于纳斯达克指数、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的技术分析发现布局机会,并将证券、保险、基金、银行四大金融行业的发展以及就业进行了简要说明,供大家参考,便于未来的职业规划。在此次讲座中,李经理结合自身经历,对我们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进行一定的形象管理;第二,学会说话的艺术;第三,对自己的优势要尽可能发挥极致,把自己的劣势掩盖住。

本次讲座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证券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大家清楚地认识目前金融行业现状,激励我们继续进步,并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尽早合理规划。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9610276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920_164347.jpg

图为讲座现场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