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专业建设>>正文

我院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创新班)遴选工作圆满结束

2020-10-14 15:19  点击:[]

   根据《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创新班)2020年校内遴选须知》要求,我院于 10 11 对自愿申请转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创新班)的学生进行了遴选,遴选分为笔试与面试两个环节。

   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创新班)为我院首次开设,遴选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与教务处的大力支持,我院领导也高度重视,在高考录取前就开始积极宣传,并组建QQ群对考生及其家长进行政策解释。新生报到后,共有来自学校各专业的42名学生报名参加遴选。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筛选后,共有32名学生参加笔试与面试。经过考核小组讨论,并征得学生同意,最终有26名学生转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创新班)。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创新班)是我院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养扎实掌握数学科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基本方法,能建立数学模型并运用计算机求解相关实际问题,接受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在数学、经济、金融等领域进一步深造或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型人才

         
                     
                   遴选笔试现场

                     

                         遴选面试现场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