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专业>>专业建设>>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2019-11-12 17:59  点击:[]

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数学科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人文素质、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具备基本的数学教育理论素养和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能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具有依法执教意识,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中学数学学科老师。

   制:四年,修业年限37  

授予学位:  理学学士

主干学科:数学、教育学

专业核心课程:

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概率统计、常微分方程、抽象代数、初等数论、复变函数、数学建模、数值分析、运筹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数学课程与教学论等。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