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数学竞赛>>正文

我校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7-06-22 08:56  点击:[]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目前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其竞赛宗旨在于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大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

为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南赛区预赛。610日在致远楼举行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数学与金融学院承办。共有一百五十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选拔赛。竞赛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仔细计算,表现出良好的竞赛风貌。

通过组委会专家的严格评审,来自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孙兆颖等16名同学分别获得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来自物理学专业的胡英杰等10人获得非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教务处将下发获奖通报对获奖同学予以表彰(获奖选手请到致远楼408办公室领取荣誉证书)。同时,根据本次校内选拔赛的最终成绩,学校将择优选取若干名学生代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参加10月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南赛区的比赛。    (罗志军供稿)

D:\应数教研室\教研室学期情况\2017 上\2017  数学竞赛\选拔赛\照片\20170610_090702.jpgD:\应数教研室\教研室学期情况\2017 上\2017  数学竞赛\选拔赛\照片\20170610_090721.jpg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