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金融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学生天地招生就业校友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数学竞赛>>正文

数学与金融学院2016年“初等数学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2016-12-08 15:33  点击:[]

为激发我院广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同学们的数学探索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12月3日在致远楼成功举办了数学与金融学院2016年“初等数学知识竞赛”。

本项赛事作为数学与金融学院特色学科竞赛活动之一,为广大爱好数学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数学能力的平台。全院共有111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初等数学知识竞赛内容以高中数学知识为主,竞赛充分体现数学的综合多变、灵活运用的特点。赛后,有选手表示:“竞赛让我想起奋战高考时的情境,它激发起我学习的热情。”也有选手说:“太放松的学习状态让知识遗忘的太快了!很多原本应该能做出的试题没有答出来,以后应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好好努力学习了。”

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探索数学知识的积极性,同时活跃了校园的学习氛围,也将为推进基础课教学质量提高和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罗志军供稿)

关闭


 
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而楼
联系电话: 0738-8377332      招生咨询电话:0738-837733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