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B类、C类岗位现场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3-12-29 16:45  

根据《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3第二批公开招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我校对本次公开招聘B类、C类岗位应聘人员邮箱报名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公示,现将现场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一)现场资格复审对象

已通过我校2023第二批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初审公示的B类、

C类岗位应聘人员。

特别提醒:需应聘者亲自参加资格复审。

(二)现场资格复审、领取准考证

1、复审地点:明德楼315室

2、复审时间:

B6、B7岗位:2024年1514:30—17:30;

B类、C类其它岗位:20241514:30—17:30;2024年1月6日上午8:20-上午12:00。

特别说明:应聘者未亲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考试。

(三)现场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1.完整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自行打印),贴上照片,承诺栏必须手写签名

2.应聘人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应聘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出国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原件及复印件;

4.B1、B2岗位应聘人员须提供中共党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按《公告》要求提供)

5.招聘岗位对硕士本科方向要求的需提交与通过资格初审完全一致的方向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证明须加盖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31031日为截止日期;

7.招聘岗位对资格证书、职称证书有明确要求的,须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

9.招聘岗位明确要求具有其他相应条件的有关证明。

此外,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入围体检后还须提供现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加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应聘人员故意隐瞒工作经历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特别说明: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须将材料按上述顺序,区分原件和复印件整理成两类,复印件由审核人员留存。不能提供申报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或材料不符合要求的,现场资格复核认定为不合格,不进入下一轮应聘环节。

(四)现场资格复审流程

1.考生按照指定时间到达资格复审地点。

2.核验身份、审核《报名表》及所有需提供的材料

3.复审合格的考生签订《承诺书》后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

1.技能测试(B6、B7岗位):202416上午

2.笔试(硕士所有岗位):202416下午

3.试讲(硕士所有岗位):202417上午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如因特殊原因需要调整时间,学校将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注意关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网站的动态变化。

    其他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的有关信息都将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以免影响参考。

    联系电话:0738-8372901(人事处)

 

附件: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31229

 

附件【附件1: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办公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邮编: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325200 | 邮箱: rsc8325200@163.com

@201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 | 学校主页 |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