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举办核心干部兼信息联络员专题培训—学习月量化考核文件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为创建优良学纪学风,鼓励农生院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增强个人的荣辱感,责任感,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农生院于1022日在强毅楼309举办了核心干部兼信息联络员专题培训—学习月量化考核文件活动。由辅导员聂恒老师主讲,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191817级的各班信息联络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聂恒老师对前段时间各班的学习情况、课堂纪律、寝室情况和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做了通报,她强调各班班长是班级的领头人,要坚持带领同学们按照管理条例去执行相关事宜,关心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之后,由干部带领大家全面学习我院制定的月量化考核文件内容。

  最后,老师就学生提出的学习、寝室、心理健康等方面的问题做了交流和互动。希望干部们在学习方面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在其他方面要培养大家的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和团结精神;心理健康方面,要求大家严格落实“五早”,即“早发现、早报告、早研判、早预防、早控制”。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为学子们营造一个积极、健康、向上、阳光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工  供稿供图)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