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排查,我们在行动–为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 时间:2018-01-17 点击数:

 

  2018年1月,正值冬季临近寒假期,为了引起学生的安全防范心理有所松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干部在农生院党总支书记周迎杰、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和辅导员刘桃李的带领下于1月6日至16日对我院大一至大四寝室内大功率的使用、寝室安全隐患以及学生晚归和外宿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统计。

   我们每一个工作人员,在面临期末考试与工作的两难之下,一丝一毫也不敢放松和退却或许,我们牺牲了自己宝贵的复习时间,但是我们的安全隐患少了一分,我们的宿舍安全又多了一分,相比起来,我们的付出的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在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些同学仍然使用大功率,用电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我们都如实作了登记,并给予一定的扣分处理。

   通过此次排查,我们希望有问题的宿舍能够进行改进,更希望卫生安全情况较好的宿舍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使我们的宿舍更加像一个温馨的家。

               2018年115

                文建分站王盼盼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