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文建站举行演讲培训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2017年3月10日,晚风习习。农生院文建站全体干事汇集强毅楼309参加由副站长李娟的演讲培训课。

首先李娟学姐强调演讲是展示个人魅力的一种形式。追求谈吐有方之前必须匠心准备演讲稿。为此,李娟做了形象的比喻,她把写演讲稿的过程比作是熬汤。如果要浓汤要高汤必须要细火慢炖。同时她也告诫我们写演讲稿必须要有逻辑性,有时还要有辩证的批评和统一。这也启示我们日后要博学于文,另外副站长李娟还教我们演讲的专用手势和动作。比如如何去停顿。在这次培训课上,李娟还专门做了一场演讲的示范。演讲非常精彩,一气呵成。让我们对演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这次培训,让我们获益匪浅。

演讲是展示自我才能的一个重要形式之一。同时演讲中要求的那种脉络清楚,思维分明。也对我们以后的工作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先谋后动、有规划,凡事就能做优做好。

文建分站佘新杉供稿

2017311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