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我院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创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升就业创业技能。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于2020年11月11日在强毅楼601开展了第九届“瑞奇杯”职要有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娄底市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活动,辅导员刘晓杰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商学院两位特邀嘉宾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共10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的流程分两部分,即自我介绍和PPT展示。选手们通过精美的PPT充分展现了自己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想做园艺师的,有想考研究生的,有想做企业家的等。评委老师们对每位选手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让选手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并不是仅仅将眼光放在这几年,而是要将眼光放眼至未来的十几年甚至一生。

本次“职要有你,规划未来”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对未来的想法,加强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更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供稿供图  学工办)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