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自我,共创美好班集体——20植保(2)班自由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很多大学新生入学后反映同学之间交流比较少,同班同学互相不了解。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互相了解、促进班级团结,同时也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胆量和表达能力20植保2班于1115日晚上开展了以“展现自我,共创美好班集体”为主题的自由演讲比赛。

图1 主持人之—黄金搭档

演讲比赛由班长邓鑫仪、团支书吴雅倩主持。除了一位请假的同学外,44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了3-5分钟的演讲。同学们围绕我最希望的事我最担心的事我的偶像我的理想我对幸福的理解我对成功的理解等题目向大家展现自我。

图二  台风不错


班主任何衍彪老师对大家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相互关心共同营建一个团结、的班集体张尚志老师朱雄梅老师分别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对演讲技巧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后根据3位老师、2位代班的评分,邓鑫仪、丁贵华获得一等奖,吴雅倩、朱小雪、郑萍获得二等奖,龚萍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和友谊,是同学们成长过程中的一次锻炼机会。

图五   获奖者合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