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举行“三月锋味浓,公益齐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2018年3月21日中午12:40,我院(所)团总支在致远楼113召开了“三月锋味浓,公益齐行动”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办公室周幸奥主持,团总支全体干事参加本次会议,列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团助贺明洁、王艳军。

首先,青工部干事郑长青、梁承珠详细介绍了活动规则、游戏安排、注意事项、奖项设置、人员安排等,活动包括校园撕小广告、福利院和校园募捐,活动后期有分享晚会,由参赛者讲解PPT随后,青工部部长赵绚花、余国梁对活动策划做了补充说明、提出了下宣传、摆点宣传的相关要求。最后,团副易彬彬团助王艳军、贺明洁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干事们能把2018年的第一个大型活动做好。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团总支所有干事充分了解了此次活动,并对接下来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充满了信心

(学生邓小娟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