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有花—梅花校园”建设项目第一期工程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6-05-09 点击数:

“四季有花梅花校园”建设项目第一期工程圆满完成

54日下午,党委书记郭军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和云及副校长周发明带领农生院、国资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我校“四季有花梅花校园” 建设项目第一期工程完成情况及绿化养护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郭军书记、刘和云校长一行首先来到海园广场,查看了植物模纹色块修剪、草坪养护以及新栽植的紫薇墙,检查了匠成楼精品梅园小广场、翠竹路绿篱及立体绿化、博达楼观赏桃花栽植现场以及农生院校内农业科研基地。在检查过程中,郭书记对学校“四季有花梅花校园”建设项目第一期工程、校园绿化养护工作成绩给于充分肯定,对很多绿化养护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学校绿化养护工作要整体设计,分区推进,同时要理顺机制,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加大投入,力争3年大变样。刘校长指出,通过“四季有花梅花校园”项目建设,打造农学、生物技术、环境设计等专业的校内实习实训基地,给相关专业师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操作场所,促进学校转型发展。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及教务、国资、财务、审计、监察等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个半月的紧张施工,共栽植161031株观赏桃花、5300株紫薇、79005株梅花以及151200m236150地被植物,标志着学校“四季有花梅花校园”建设项目第一期工程圆满完成。

图文:彭日民

学校领导检查海园广场植物修剪情况


 学校领导检查农生院草花基地生产情况


学生实操----紫薇整形修剪实践


梅花校外基地种植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