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院刘泽发博士受邀参加南瓜产业融合与乡村振兴研讨会(上海)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9月22日,由中国园艺学会南瓜研究分会主办,上海市奉贤区农业农村委员会4家单位协办,上海曹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5家单位承办的南瓜产业融合与乡村振兴研讨会上海召开,我院刘泽发博士受邀参加此次会议。上午9点开幕式后,进行了“安瑞吉南瓜家族战略联盟揭牌”仪式,随后进行了学术交流,刘泽发受邀作了《印度南瓜科研进展及产业现状》报告。本次会议采用现场研讨及同步在线直播形式开展,在线参会4600多人,现场参会约100人。会议召开为南瓜产业融合与发展提供了现场及在线交流平台。

刘泽发学术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南瓜品鉴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