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助力双峰县农业复耕复产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202058日,娄底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娄底市土壤肥料协会的邀请,我院蒋端生副教授和白婧博士参加了助力双峰县农业复耕复产交流会。受疫情影响,双峰县农业面临了困难与挑战,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做到疫情不误农时,全力推进农业复耕复产。

学术交流会上,我院教师就土壤的肥力管理、有机肥的概念、种类、施肥的目的、怎样施肥等知识进行专题授课。随后,与会人员就土壤肥料方面的问题,与专家教授们进行现场交流探讨。通过这次学术交流活动,与会人员对肥料的科学使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进一步推进双峰县现代农业及科学发展农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