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致印老师做“中国茶文化基础知识”的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1月5日,陈致印老师为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做“中国茶文化基础知识的报告,陈老师重点讲解了中国茶文化的发展史和茶文化的特点,分别介绍了茶叶的起源、发展历史以及目前国际国内茶叶生产和销售的整体情况,我国四大茶区的分布及特点,六大茶类的制作工艺关键控制点及代表品牌特别指出茶叶产业不是一个孤立的产业详细介绍了茶叶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等整个产业链介绍了博大精深中国茶文化,指出廉、美、和、敬华民族茶德精髓。

陈致印老师的报告使得学生们不仅增加对茶叶产业的认识同时给学生们进行了道德修养的熏陶和人文素质的提高。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