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军书记率我院(所)班子成员深入扶贫点开展驻村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8-24 点击数:

郭军书记率我院(所)班子成员深入扶贫点开展驻村帮扶活动

为加强班子成员的党性修养,强化班子成员的宗旨意识,激发班子成员“热爱三农、了解三农、服务三农”热情,7月31日-8月1日,在学校党委书记郭军率领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我院(所)院长(所长)周发明、我院(所)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常务副所长)罗求实和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专家深入新化县水车镇直乐村扶贫点开展驻村帮扶活动。

31日下午,一到村里,顾不上休息,在村党支部书记李洪平、村长郑能伟的引导下,郭军、周发明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深入帮扶对象邹联科、李正才、李若辉、李少青、李秋明、李晓民等村民家中,开展一对一对接和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和目前急需解决的主要问题,探讨脱贫计划方案。

1日,郭军、周发明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深入田间地头、爬山进林,对村里山林、土地与水田种植情况,一年四季天气状况,道路、民宅与村支部办公楼建设情况,村里教育特别是村小学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进行现场考察,了解村里党建、经济建设、社会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生态建设等各方面情况。在全面了解掌握村里地时、地貌特点和各方面情况后,郭军在村小学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李洪平、郑能伟全面介绍了村里脱贫的一些计划设想,郭军、周发明、罗求实、金晨钟、康林峰、邹坤、朱赞江、刘泽发等纷纷发言,就村里种植业、饲养业和休闲农业发展提出许多参考性建议。座谈会上,郭军还就村小学课桌少而差、房屋漏水、多媒体教室建设、球场基础设施差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解决了村里小学急需解决的系列问题。

(陈致印 供稿)

郭军书记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慰问贫困户

周发明副校长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慰问贫困户

郭军书记、周发明副校长带领班子成员一行现场考察

郭军书记、周发明副校长考察玉米种植

郭军书记在村小学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