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娄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农生院教工第党支部在强毅楼309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娄底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显胜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娄底市第六次党代会简况:有410名党员代表着全市22万余名党员的重托和450万人民的期望,开展了为期4天的会议,审查通过了4个报告,选举产生了娄底市第六届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参加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之后,他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娄底市委书记刘非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娄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谭显胜指出刘非书记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发出了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娄底而不懈奋斗的冲锋号。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高屋建瓴的部署了未来要实现的7项主要任务其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坚持绿色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娄底”发展任务的提出,为我院(所)教职员工今后科研、服务社会工作方面指了方向

会党员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娄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谈看法、说感想,将自己的科研和教学工作融入市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创新成果服务支持农业现代化的发展。同志们表示作为高校党员,应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当前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要提升自身能力,助力服务乡村振兴,为建设现代化的美丽新娄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刘秀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