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2021年10月30日上午,农生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同德楼601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共有88名同学参加本次培训时间为期一天半。培训课程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路线和纲领》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分别由尹钟宏胡益龙罗嗣安和王东光等老师授课。

尹钟宏老师从四个点切入为同学们详细解答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形成的核心内容是什么等方面的问题,并敦敦教导同学们应时刻谨记自己的历史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良好情操,不断完善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罗嗣安老师着力强调坚定理想信念重要殷切希冀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完善提升自己。胡益龙老师、王东光老师分别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如何正确履行义务和行使权利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对中国共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入党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思想和行动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周璇杨岚琪  图:何凯)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