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专业成功举办“我在海园等你”微视频竞赛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扩大植物保护专业影响力、适应新高考招生变化、繁荣校园文化,发挥微视频在学校招生宣传中的积极作用,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植物保护专业于5月14日下午15点在知本楼101举办了“我在海园等你”微视频植物保护专业负责人金晨钟副院长、竺锡武老师、教研室主任谭显胜老师、教研室老师成员及2名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研究生代表共13人担任了评委,农生院陈勇院长也莅临进行了工作指导。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组织动员,2018-2020级共7支队伍(专业组3支,业余组4支)、29人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展示视频、亮点介绍、评委提问等三个环节,从视频制作、配音、创意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专业组1902班的何秀云组视频制作精良、配音效果好、整体富有感染力,而1902班吴怡组的视频制作富有创意、给人轻松活泼充满活力,两队难分高下,展现视频过程中,现场评委与观众掌声连连、喝彩不断。所有队伍展示完作品后,评委们对每支队伍均认真进行了点评。大赛历时2个多小时圆满结束,经过激励的讨论,最终评定出专业组一等奖2支队伍、二等奖1支队伍,业余组一等奖、二等奖各1支队伍,三等奖2支队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植物保护专业青年学子的创新创意能力,也加深了对本专业的了解和认知,也给其它专业同学和高考新生了解植物保护专业提供了窗口。通过比赛,展现了植物保护专业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引导植物保护专业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竞赛时部分现场照片

植物保护教研室谭显胜供稿

2021年5月15日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