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助力乡村振兴--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到春秋高科农业科技公司开展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512日下午,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谭显胜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春秋高科农业科技公司水稻种植基地开展党员活动。

公司负责人贺总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水稻种植基地的规模、管理方式、经营模式等,并表示与我院有强烈的合作意向。刘秀党员针对目前公司规模、仓库位置、稻米质量等现状提出一系列问题,贺总都一一作了解答。最后,党员同志们就春秋高科农业科技公司水稻种植基地展开深入讨论,一致认为这块地适合大面积种植水稻,可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党员活动,充分展示了农生院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党员们学史力行,把学党史贯穿于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全力支持地方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图一: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考查水稻基地)

(图二: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与贺总合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