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科所)党总支--开展“抓党建,促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有效开展党建工作, 促进党建、科研有机融合, 6月19日,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科所)党总支根据农生院(农科所)的特点,组织十余名党员教师,走进农科所校外基地,深入科研一线, 全程参与农科所选育的豇豆新品种专家现场评议,开展“抓党建,促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在豇豆新品种评议现场,项目负责人共产党员、高级农艺师罗育才汇报了选育情况,党员教师们一边认真聆听来自省农业农村厅、省农科院、湖南农大的专家点评,一边积极协助专家、科研老师实地采样、称重、数据测量,全程参与评议,整整忙碌了一上午,在一定程度上培养了党员教师吃苦耐劳、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倡导了“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的科研理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今后农生院党总支结合院(所)特点,更好开展特色党日起到了一定的探索作用。党建、科研相互促进、有机融合,将是农生院党总支今后党日活动永恒的主题。

(文图:李向阳 朱赞江

专家们在评议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