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农科所)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慰问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农生院(农科所)党总支在强毅楼305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慰问党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胡少平、院长(所长)向国红、专任教师、教务、学工、实验室、专职科研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胡少平主持。

会上,向国红首先回顾了我党从历经磨难到创造辉煌的历史,号召全院(所)党员发扬螺丝钉精神,争当优秀共产党员。胡少平要求全院(所)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的讲话,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最后胡少平、向国红对党员同志们为院(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全体党员为院(所)的发展献计献策、再立新功。

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座谈会给党员同志们又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的热爱之情化作爱岗敬业、推动发展的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99周岁献礼。

                  (文:李红建、图:张莎莎)

                     (座谈会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