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为更好的感受先烈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和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201961日我院开展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党建活动。学院李向阳和聂恒老师带领24名学生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蔡和森纪念馆和曾国藩故居,并与大家在蔡和森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我们跟随讲解员,认真听着关于蔡和森、蔡畅同志的优秀事迹,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党和国家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纪念馆中陈列的文字物件都深深的触动了我们的心,他们优秀的品质、坚定的信仰正是我们当代党员所缺乏的,值得我们深刻学习。

接着我们又来到曾国藩故居,曾国藩作为晚清大儒,以身作则,开一代之风气,苦心毅力,自立立人,为学人之楷模,著述甚丰,经世致用,给人留下了宝贵的文化遗产。我们党员同志要继承和发扬曾国藩不屈不挠的湖湘精神,顾大局、敢担当,积极工作,为建设富强明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