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支部开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531日上午,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在强毅楼305室开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日民主持。

彭日民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两个材料。彭日民指出,此次活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开展讨论,认真总结,确保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不动摇,使马克思主义无神论始终占据思想主导地位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发言,一致表示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要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做到自己不信教,还要积极宣传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引领群众崇尚科学文明,追求社会进步。

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认识到:信仰、信念、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根本、元气和主心骨,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是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要求,要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实践者和宣传者。

                    (图文:李红建、彭日民)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