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巡察组来我院反馈巡察意见

作者: 时间:2018-07-16 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学校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强毅楼3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少平同志主持。

第二巡察组组长陈代武同志对我处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基本情况进行了反馈。他重点反馈了我院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我院提高政治站位,尽快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好整改任务,落实整改责任,并限期整改到位。

胡少平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对我院的评价客观公正,完全接收巡察组所提出的问题。我院将严肃对待巡察,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切实解决巡察发现问题,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各项工作长效机制,坚持以制管权、管、管人,推动我院教学、科研管理进一步规范,推动我院立德育人工作迈上新水平。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