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20211226日,娄底市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教学办公楼及校园路面厚雪堆积影响了老师和学生的正常出行。为保障老师和学生的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少平,农生院教师彭日民、朱赞江、周静和19级预备党员,带领王军,彭慧等青年团员率先动员在强毅楼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党员干部及预备党员志愿者对强毅楼办公区域,周边区域和道路积雪进行清扫。扫雪工作中,所有人无畏严寒,干劲十足,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挥锹、破冰、铲雪、清地……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原本积雪的楼道和路面已被基本清扫干净,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出行提供便利。

    这次扫雪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骨干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出领导老师党员以及青年团员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办公室志愿者张惠琳)

(供图人:团委副书记副李凤)

(党员干部与19级预备党员合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