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适人四月又将是一年毕业时就业已成为莘莘学子必须面对的事情为切实解决我校优秀毕业生的就业以及大三学生对于自己未来职业的规划问题各大企业特在我校举行了校园招聘会并有两家企业在我校成功举办了专场招聘。2021年4月22日下午中迅农科集团有限公司与侨昌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与我校致远楼308联合创办了招聘会。为人文即将毕业的学子拓宽了道路。

   广东中迅农科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惠州市仲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人民币7500万元是一家致力于为农业科学防治病、虫、草害提供高效、安全、经济、环境友好的农化产品及提供植保技术服务的专业化科技企业。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农药制剂及相关农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营业务保持持续、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农药制剂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山东侨昌生物科技是一家专业生产生物肥、菌肥、叶面肥、植物调节剂和从事农资经营服务的企业。她的宗旨就是服务三农造福亿万农民。侨昌生物丰富的产品资源同时在全国 30 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以县为主省、市、县、乡结合的四级销售网络为服务三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会现场两家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同学们积极到场且十分认真地聆听了此次会议,讲解人员鼓励学生积极提问有关公司的一些细节。

在招聘会的末尾公司讲解者给在场的各位学子分发了公司的简介耐心并细心的给对公司感兴趣的学子进行深入的讲解以至于他们能有更好的认识。

供图人:创新创业部干事况桂东

撰稿人:创新创业部干事况桂东

(企业工作人员讲解公司详情)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