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长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新长山公司一行到我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进行招聘宣讲。我院16级所有在校毕业生和17级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新长山集团主营农药等精细化学品的生产贸易业务,2013年起,新长山在“优势产品+技术服务”思路指引下,成功打造出多个三千到五千万级大品。并向湖南、江西、湖北、安徽、江苏、浙江、福建、两广、云贵川、西北、东北等地全面开拓,扩大了水稻市场份额,占据了水稻除草市场领先地位。

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人员的工作地点、岗位类型、福利待遇等。鼓励学生把握机会,立足长远,建议择业时看企业和平台的发展空间。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

  新长山是我院长期合作的公司,我院每年都要输送一批实习生和一批毕业生就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后学院能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实行互惠互利。

                                    (学工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