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916日下午,教工第五党支部在强毅楼209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日民主持。

首先,彭日民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三个学习材料。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讨论,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带领人民实现富裕的伟大使命,对照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查摆问题,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誓言刻在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深觉得要时刻修身正己、锤炼党性,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到底。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