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9月16日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泽良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杨泽良带领与会党员一起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三个文件。随后党员们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最后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向国红院长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学什么及怎么学作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也是支部深入学习和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之一,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帮助了党员更好的理解、把握中央精神,确保主题教育效果。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