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心迎新,携手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尽早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农生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党总支的号召,开展“以心迎新,携手奋进”迎新下寝主题党日活动。

9月26-28日支部所有党员利用午休或晚上的时间深入寝室与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细致了解新生们的生活和心理状态,帮助他们解决目前生活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和今后学习上困惑,更好的树立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教师党员们也对新生进行了习总书记最新的讲话精神宣讲,引领新生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信仰以及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通过此次活动,解决了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上的困难和疑惑,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寝室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教师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勤的盼望。(图文:张尚志;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