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正文
 
新化县2019年暑期美术教师培训在我院顺利结束
2019-08-01 11:33     (点击次数:)

      729日,新化县2019年暑期美术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来自新化县中小学的96位培训学员,新化县教育局驻班代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勇,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谢光绎、陆序彦、易俊等参加典礼。

尽管天气炎热,参加培训的学员热情高涨、学习刻苦,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无论是绘画基础,还是美术理论、美术教学法。有的学员甚至中午都不回酒店休息,留在教室自学、补强学习短板。

为了办好这期培训班,让学员们学有所获,美术与设计学院精心选派主讲教师与服务团队,既有教育管理经验丰富的教育专家、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教授等,又有专业能力强的美术教授陆序彦、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易俊以及蒋秀召、谢雅强、刘剑峰、曾正、邹夫仁等一大批教学骨干。

为期五天的培训,老师和学员积极交流互动、探讨学习心得,让全体学员在最短的时间里,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自己。

这期骨干教师培训班,是我院近年来承担的规模最大的教师培训项目之一。

(供稿:美术教研室蒋秀召)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