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电商方向校企合作课程顺利开展
2018-11-21 15:44     (点击次数:)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与长沙暖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建的《电商平台设计与管理实训》校企合作课程于近期顺利开展。

去年9月初,视觉传达专业与长沙暖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建立了实习合作关系,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果健作为长沙暖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创意总监,也是我院信息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与母校有着特殊的情感联系,此次合作可以说是一次优秀校友的反哺,一方面能保证合作课程的坚实落地,另一方面授课时同学们有更真实的代入感和沉浸感,能保证课程的教学效果。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电商方向是2016年为顺应学校转型发展的需要,应运而生的新的专业方向。专业的转型也是教师的转型:从传统的二维平面转到数字化的互联网,从大而统的视觉传达设计转到小而专的电商视觉设计,对于专任教师来说,本身传统的知识架构有一定的局限,电商行业项目化运作的经验也不足,导入行业的师资和项目后,不但能大大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更重要的是,把课程的内容、案例、教学资源等都可以进行市场化的优化,真正地以教助学,大大提升了课程的教学效果。(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