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竞赛>>正文
 
我校书法学专业学生14人次入展(选)湖南省篆刻展
2019-09-03 14:37     (点击次数:)

830日下午,“红网-湖南文艺网”揭晓了“金声玉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湖南省篆刻巡展”评选结果,全省优秀作品10人,入展作品99人,入选作品51人,我校书法学专业学生邓雨婧、沈汝烨、张灿钰、黄幢兴、颜子舜5位同学作品入展,王海静、任岳伟、刘小娟、李伍燕、肖慧、何其睿、何艳娟、侯琳、张紫妍9位同学作品入选。我校学生囊括了娄底所有的入选作品,占娄底入展作品的半壁江山

征稿之初,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书法学教研室认真组织学生备展。备展期间教研室各位老师分别进行了单独指导,并且还邀请多次入展全国篆刻展的刘翼军老师对学生进行集中指导,为同学们修改印稿、设计印屏。在老师们的积极引导下,参赛学生紧紧围绕主题开展创作,作品格调高古,妙趣横生,匠心独具,讴歌新时代,描绘中国梦,不仅生动直观地展现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而且充分体现了当代我校大学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此次比赛彰显了中华艺术的魅力,学生提供展示专业水平的良好平台,加深了社会各界对我校书法专业的了解与认识,扩大了我校在全省的影响。

(供稿:书法专业任岳伟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