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科竞赛>>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互联网+”院赛
2021-06-28 16:48     (点击次数:)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根据学校双创学院组织安排,622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逸美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赛路演。党总支书记谢光绎,院长陆序彦,副院长毛攀云、童玲,副书记成伟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与比赛指导评议。2020级同学和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参与本次路演。

此次大赛共有16个团队参加,每个团队有五到八分钟时间对项目PPT进行路演,路演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评审规则对项目进行现场打分。16个团队各展风采,他们的精神风貌以及高质量高水平的创业方案获得了在场嘉宾以及老师的一致认可。

本次项目评比,推荐《“互联网”+背景下红色文化融合创新设计》、《互联网+"乡愁设计”助推数字乡村建设》、《木兮书画文创馆》、《“张五郎”文创》、《乡村振兴—天九农夫品牌设计》这五个项目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评比。谢光绎、陆序彦、院创新创业专干张尚为获奖学生颁奖。

陆序彦为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赛做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参赛的积极性,期望大家能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争取在校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活动结束后,领导和评委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我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赛圆满落下帷幕。(图文:冯溥娟、张尚)

(美设院领导、老师来到大赛现场)


(参赛学生路演)


(陆院长总结大赛)


(美设院领导老师与参赛学生合照)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