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质量监控>>正文
 
副校长周发明带队到我院开展第二轮审核评估现场督导工作
2019-08-06 18:5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8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率教务、质监、督察部门等一行8人来到我院开展评估整改现场督导工作。

首先,督导组分头深入各教研室开展现场督查。督导组成员抽查了自评报告、培养方案、毕业设计、课程考核、支撑材料,了解咨询暑期教师磨课情况,考察了实训室、档案资料室,查阅了实训过程相关资料和网站建设情况。然后,召开见面会。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陆序彦从第一轮督导问题整改情况、自评报告、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课程考核与毕业论文(设计)、暑假磨课、实验实训、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督导组各位成员分别反馈了督查情况。

周发明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暑期的努力和付出,肯定了学院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学院班子能带领全体员工仔细排查找漏洞、持续整改不懈怠、合理安排抓落实,确保美术与设计学院评估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院长陆序彦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并表示一定举全院之力认真扎实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督导工作结束后,学院专门召开了科以上干部会议,研究、部署后续整改工作。(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抽查教师教案、学生毕业设计档案

督导工作反馈会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