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质量监控>>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暨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9-09-04 08:47     (点击次数:)

9月3日星期二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逸夫楼216会议室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暨评估工作推进会。美术与设计学院近20位外聘教师、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及教务人员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羊四清、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毛攀云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发言。

首先,羊四清对全体外聘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对外聘教师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和建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童玲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和学院教学管理的相关制度,并就下学期的评估工作特别是磨课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毛攀云解读了外聘教师的职责,希望大家增强作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教师的身份认同感,为学院的教学和学校的发展多出谋划策。

随后,外聘教师代表、美术教师赵晋作了发言,他高度肯定了这次座谈会的必要性,并且希望今后学院能多组织大家开展类似的教学交流和工作研讨,增进教师间的感情,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代表学院作了发言。一是感谢全体外聘教师在学院日常教学、校企合作、学科竞赛、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出的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二是希望全体外聘教师能认真学习、深入了解校院两级的教学管理制度,坚守政治站位和道德情操,坚持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结合”,履行“四个引路人”职责,既教书又育人,做到教学相长,完成教学任务,配合学院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任务。三是希望各教研室认真了解外聘教师的工作需求,及时收集、积极反馈大家对学院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四是在第三十五个教师到来之际,祝大家节日快乐。

会议由副院长陆序彦主持。

这次座谈会,不仅让外聘教师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让外聘教师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重视,而且加强了外聘教师与校内专任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为美术与设计学院以最佳状态迎接教学审核评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美术与设计学院  李国清)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